服務範圍

01

辦公室日常清潔保養

我們專業提供各類型學校、工商大廈、寫字樓、大型 商場、倉庫及辦公室清潔等服務有需要時會進行每月大清潔,而且已經為所有員工購買勞工保險,客户大可放心。

02

地毯深層清潔護理服務

本公司提供高效能地毯清潔及定期地毯清洗服務。

除了能有效地去除地毯上的污垢外、定期進行保養可更能延長地毯使使用壽命。專業地毯清潔、一方面可以清除隱藏在地毯中的污垢及污漬、另一方面在清潔的過程中更可以達到消毒的效果、消滅地毯中心的細菌。

03

雲石保養護理及翻新服務

護理做法:本公司以雲石機及雲石光粉把雲石打磨蒸法後,會噴上具保護性的雲石蠟,確保雲石可保持光澤。

翻新做法:本公司會用鑽石碟將雲石表面花痕磨平,令雲石變得平滑,然後會用雲石膠修補雲石上的裂縫,完成後便以正常護理程序把雲石打蠟蒸法上光。

04

勁達專業蟲害管理服務

本公司提供的滅蟲藥物全為註冊環境藥劑,能有效地防治白蟻、蝨、蚊、老鼠、蟑螂等各類蟲害等,對人畜無害且持久力強。我們專為住宅及各類型機構提供滅蟲服務,還提供半年保養,有需要時派出專業人員跟進。

05

新居入伙/裝修後清潔服務

本公司設有專業團隊提供 吉屋/裝修後深層清潔服務,無論住宅、辦公室、貨倉等都能為您做到稱心滿意。

06

冷氣清洗服務

本公司提供專業的冷氣機工程團隊﹐為您提供商場/家居/辦公室冷氣清洗,冷氣機維修,入雪種,安裝及代購冷氣機等服務,定期清洗冷氣能消除冷氣異味及減少細菌病毒的滋生,並有效地延長冷氣使用壽命。

07

CT光觸媒除甲醛(去除有害氣體)服務

為您身邊人的健康着想,減少因甲醛所做成的長期健康傷害,請選擇本公司的CT光觸媒除甲醛服務。

08

到會汽車清洗及起漬打蠟

本公司特設到會汽車清洗及起漬打蠟服務 以及到會汽車鍍膜服務。

aa

工商大廈/住宅/學校/倉庫等專業承包服務

我們專業承包工商大廈、寫字樓、屋苑、廠房、倉庫、學校社團等清潔服務,為客戶度身訂造最適合的衛生控制解決方案。

aa1

膠地板起漬打蠟翻新護理服務

膠地板經過長時間使用後,蠟面會磨損而失去光澤,膠地板翻新工程,可除去地板刮痕及裂縫,令地板表面光潔如新。本公司使用強力起漬水清除地板表面污垢及為地板打蠟﹐與市面上一般牌子有所不同,品質有所保証。

aa2

電話/鍵盤等文儀用品消毒服務

根據調查顯示,辦公室的電話及鍵盤是最多細菌的地方,因此定期進行消毒是必須的。

aa3

室內空間消毒淨化服務

流感季節又到,為減低因空氣傳播而感染的疾病,本公司推出空氣消毒淨化服務,有效殺滅99%細菌。

aa4

24小時緊急服務

本公司提供24小時緊急服務,為客戶處理突發問題如爆水管等,觀迎致電查詢。